树(改稿)

电子蝴蝶寄养处。

[hp长篇]我在霍格沃茨收集帅哥

·5


*有系统/谁都攻略。


*有些人物会ooc,尽量符合原著时间线,但勿仔细考究。


*会很苏,自设也多,介意的不要看。


正文:


麦格教授急冲冲的向我们跑来,大声的叫出了哈利的名字。


我不安的看着她向我们越走越近,不由得开始担心起来,于是呼唤雀鸟。


“哈利不会真的就被开除了吧,我记得他可是清清楚楚写在攻略名单里的。”


“你是不是想说,少一个攻略对象,就少一份钱?”


雀鸟的语气里带着看透的不屑。


我只好在心里大声嘀咕:谁不爱钱呢?


“我在霍格沃茨这么多年——从来没有——”


麦格教授看上去惊讶的说不出话,她的眼镜片闪烁着愤怒的光芒:“——你怎么敢——你会摔断脖子的——”


“不是他的错,教授——”


佩蒂尔试图阻止,却被麦格教授无情的堵回去:“闭嘴,佩蒂尔小姐——”


“可是马尔福——”


罗恩也试图出头。


“别说了,韦斯莱先生。好了,波特,跟我来。”


麦格教授大步朝城堡走去,哈利机械地跟在后面。


如果有人注意到,好吧,就算你不想注意也能注意到德拉科一行人露出了一副幸灾乐祸的“我会给你开个退学欢送会”的表情。


哈利转头不想看到这些,说实在的他根本不在意马尔福,只是他有时候会很烦闷为什么莉莉丝跟这样的人一个学院。然而看到莉莉丝担忧的表情,他又忍不住心跳快了几分,对她留下一个宽慰的笑容便跟着麦格教授走了。


我也很苦恼,究竟哈利会不会被开除这件事。


一整个下午,德拉科都和克拉布高尔他们讨论哈利会怎么样灰溜溜的走人,即便隔着一些距离,也能听到他们的笑声。


“嘿。”


经历过“乌贼事件”的我,虽然现在已经对大型海洋生物处于免疫状态,但依旧很容易被吓到。


布雷斯调侃的看着我,轻笑出声:“怎么还是那么容易被吓到啊。”


我一边递给他一个青苹果味的棒棒糖,一边平淡的接话:“所以你就不要吓我。”


“听着。”


他靠近我,在我耳边轻声说,闹得我耳朵有点痒:


“德拉科说想要在波特走的时候每个人整蛊他一下,问你要不要参加。”


……你们真的很无聊啊喂!


似乎是看到我表情里的无语,他轻轻地碰了我肩膀一下:“德拉科嘛,就是这么幼稚,你既然是他的朋友了,习惯习惯就好。”


“那你呢,参加的理由是什么?”


布雷斯耸了耸肩:“如你所见,我也很无聊。”


“虽然我不幼稚。”


……你是无聊和幼稚加在一起的变异体。


“怎么样,参加不参加?”


“不了,我还有功课要复习。”


“哦,好吧。”

“顺便转告一下德拉科,他的糖很好吃。”


我歪头看向他。


布雷斯眯了眯眼,随之摆了摆手笑道:“知道了。下次我也送西瓜味的糖来讨好你。”


在他转身的下一秒——


“布雷斯好感度加5%。”


……我可以说这好感度加的莫名其妙吗?


晚饭时间。


德拉科带着克拉布和高尔一起去“讨伐”哈利了,就在刚才,哈利正和罗恩聊在兴头上,完全不像要走的样子,但德拉科似乎被兴奋冲撞了头脑,势必要去“找点乐子”。


“在吃最后一顿饭吗,波特?你什么时候乘火车返回麻瓜那里?”


“现在你回到地面上,又有你的小不点朋友陪伴左右,胆子就大多了是吗?”哈利话里带刺。


“我随时愿意跟你单挑,”德拉科说:“如果你没意见,就在今晚。巫师之间的决斗。只用魔杖——不许肢体解除。”


德拉科不屑的哼了一声:“怎么啦?我猜,你还没听说过巫师决斗吧?”


罗恩站起身来说道:“他当然听说过。我是他的助手,你的助手是谁?”


德拉科看着克拉布和高尔,把他们俩挨个儿掂量了一番。


“克拉布。”他说,“就在午夜,怎么样?我们在奖品陈列室和你们见面,那里从不锁门。”


我摩挲下巴,远观的思量着德拉科的意图。


基于我的观察,德拉科不会想冒着夜游的风险去搞一个什么巫师决斗,我想,这显然是让哈利和罗恩上钩夜游,然后被费尔奇抓到吧。


|第五章·完|

评论(5)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