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改稿)

电子蝴蝶寄养处。

[hp长篇]我在霍格沃茨收集帅哥

·6


*有系统/谁都攻略。


*有些人物会有ooc,尽量符合原著时间线,但勿仔细考究。


*会很苏,自设也多,介意的不要看。


正文:


再三考虑之下我还是决定排除有可能会禁闭之类的危险(比如跟着他们去等等)。更何况刚刚答应了做德拉科的朋友所以不能出卖他的计划,但由于不忍心看到哈利和罗恩被费尔奇惩罚,我特意小小的跟他们提示了一下。


“也就是说,这是个阴谋?”罗恩睁大眼睛,声音不由的放大:“Bloody hell!果然斯莱特林……”


大概碍于一个活着的斯莱特林就在他的面前,罗恩还是没把后半段说出来,当然后半段已经很明显了。


“谢谢你莉莉丝。”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哈利有点沮丧,以前他会笑的像个小太阳一样跟我道谢,但现在看上去听到这个消息不是庆幸而是沮丧。


我也能感知到他的情绪,他是我攻略好感度最高的男主角,但却是最难读懂的一个。他的情绪不流于表面,虽然开心的时候会直白的像只犬类动物,但其他的情绪被他掩藏的实在太好了。


“那我们先走了。”他绕过我径直向格兰芬多的休息室走去,罗恩也有些慌忙,急忙向我道了声晚安也走了。


我默默祈祷今天晚上的平安。


然。而。


他们可是格兰芬多。


罗恩在寝室里一直给哈利出谋划策,例如:“如果他想给你念咒语,你最好躲开,因为我不记得怎样挡住咒语。”


而哈利只是兴致缺缺的望着罗恩,不时微笑一下,不时点头一下。


罗恩一向是个缺心眼的人,他压根就没注意到哈利的某些变化。


突然,哈利问道:“莉莉丝告诉我们这件事其实是不想让我们去的吧。”


“显然易见。”罗恩耸了耸肩。


“……你觉得,她会认为我怕马尔福吗?”


“莉莉丝吗?”罗恩冥思苦想,最后得出结论:“她总是不像她甜美的长相,她像座冰山一样难以靠近。可是同时,她也不像斯莱特林那些人一样,总是嘲弄整蛊我们。她说的话,有时候甚至我都要琢磨半天才得到结论……”


一大段的慷慨陈词之后,罗恩给出了一个很歪斜的错误评价。


“所以我认为,她觉得你怕马尔福!”


哈利摸了摸海德薇白色的羽毛,这只猫头鹰舒服的哼唧了一声,哈利缓慢开口:“那我们就去吧。”


“什么?”


“决斗。”


哈利坚定的说:“和德拉科·马尔福决斗。”


晚上的休息室里。


我看到至今好感度一直处于5%的攻略对象——西奥多·诺特。


他正在看书。


说句俗套的,他像画一样。有些画需要深究才能看出内核的美丽,西奥多就是这样不流于表面的美,想让人拿着蜡烛或者提灯去他内核里看一看的美。


在我看来这种类型的男孩子真的会很难攻略,而我想到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去做他们的同类。


我拿出我的草药学课本,逐字逐句的开始看。


不一会,就我快要睡着的时候,就听到德拉科和他的朋友们聒噪的声音。


“你们想好了没有,明天怎么整蛊波特?”


我故意埋下脑袋,枕在双臂间,装作睡着了的样子。


我听到潘西略微无奈的声音:“德拉科,你不觉得波特看上去不是要走的样子吗?瞧瞧他的名字前缀是什么,‘救世主’,我想老麦格已经被他的光环欺骗了。”


布雷斯懒散的说:“哟,这不是西奥多和……?”


布雷斯认没认出我我不晓得,但我听到西奥多冷淡的声音:“没有和。是登林格,也许草药学把她压榨苦了,现在正在补觉,我建议你们小声点。”


我听到有人走过来的脚步声,接着埋下身子,我立刻闭上眼,我听到布雷斯的轻笑,以及他恶意十足的用手指戳我的脸。


“对女士客气点。”潘西把他的手打掉。


接着我听到有些急切的,但却小心翼翼的脚步声,接着我感受到那个人长长的睫毛在我胳膊上的短暂停留,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待的似乎太久了。


我挣扎之中还在闭眼,但已经猜到是德拉科了。


最后,他也用手,轻轻地……戳了我的脸。


|第六章·完|

评论(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