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改稿)

电子蝴蝶寄养处。

[hp长篇]我在霍格沃茨收集帅哥

·4

*有系统/谁都攻略。


*有些人物会ooc,尽量符合原著时间线,但勿仔细考究。


*会很苏,自设也多,介意的不要看。


正文:

就在当天下午三点半,又发生了一件事情。


这件事情始于那节飞行课。


飞行课的老师有着一头短而简洁的灰发,两只眼睛瞳仁都闪着金色,像一只老鹰。


地下的扫帚,又破又旧,一些枝子横七竖八地戳了起来。


霍琦老师说道:“伸出右手,放在扫帚上方。然后说:‘起来’!”


哈利不愧是一个有天赋的巫师,眨眼间扫帚就跳到了他手上,德拉科挑了挑眉,扫帚也跳到了他手上。


而我……该说那些实操性的课程不适于我还是说我对魔法的天赋早已转移到魔咒课和变形术上去了,总之我的扫帚一直没有起来。


于是我想趁机刷个好感度。


我对着哈利轻声说:“哈利!”


哈利猛地转头过来,看着我面带笑意,也不由自主开心的笑了起来,给我一种这个“这个孩子怎么这么好哄”的感觉。


“怎么了,莉莉丝?”


他也降低声音回应我。


“你怎么让你的扫帚起来的?”


说这话的时候我眼巴巴的看着哈利,加上我这幅天生娇滴滴的皮相,估计看着还是有那么点效果的吧。


我看到哈利的脸瞬间红的像个番茄,他胡乱转移目光,最后只好干巴巴的说了一长串:“莉莉丝,你知道,我一直生活在麻瓜家庭中……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会使用魔法的……至于扫帚如何使用…说实话我也不大知道。但我觉得你一定没问题的!”


小伙子还挺实诚。


 “哈利好感度加5%。”


我收起笑容,对着他认真的点点头:“那我再努力试一试。”


过了一会,这把扫帚没有枉费我的辛苦,它总算来到了我手上。


“好了,我一吹口哨,你们就两腿一蹬,离开地面,记住,要用力蹬!”


“把扫帚拿稳,上升几英尺,然后身体微微前倾,垂直落回地面。”


“听我的口哨——三——二——”


就在这时,纳威不等霍琦老师的口哨声,就飞到了空中。


霍琦老师焦灼的冲他喊道:“回来,孩子!”


可是这把扫帚仿佛有自己的思想,纳威一直径直往上升,他看上去很害怕和紧张,不过一会儿,扫帚疾速下降,他的脸与草地来了个亲吻。


霍琦老师忙赶过去,只听到她说:“手腕断了。好了,孩子,你起来吧。”


她转身望着我们,眼睛里有伶俐的光。


“我送他去医院,你们谁都不许动!把飞天扫帚放回原处,不然的话,不等你们来得及说一句‘魁地奇’,就要被赶出霍格沃茨大门了!”


接着她又对脸色苍白的纳威说:“走吧。”


他们刚走没多久,德拉科就似乎忍不住一般的大声笑起来。


“你们看见他那副面孔了吗,那个傻大个?”


潘西也笑起来,布雷斯嘴角微微上扬,傲慢的神色在他眼里无声的跑出来,只有西奥多淡淡的不说一句话。


“闭嘴,马尔福。”格兰芬多的帕瓦蒂·佩蒂尔说道。


“哟,护着隆巴顿?”潘西上前,不屑的说道:“没想到你会喜欢胖乎乎的小泪包,帕瓦蒂。”


德拉科举起隆巴顿忘记捡起的记忆球:“这不是蠢货隆巴顿的奶奶给他的么?”


“拿过来,马尔福。”哈利声音虽然很低,但是一字一句大家都听的清楚,霎时间没有人说话。


德拉科兴味的笑着:“我该把他放在哪呢?一棵树上怎么样?”


“拿过来!”


哈利还没喊完,可是德拉科已经跳上扫帚,起飞了。


看来他没有说谎,他真的飞的很好。


悬浮在空中,与一棵树平行的高度,他说:“过来拿啊,波特。”


这个时候哈利想拿起扫帚起飞,格兰芬多的赫敏·格兰杰喊道:“霍琦女士叫我们不要动,你会给我们大家带来麻烦的。”


哈利没有理她,他骑上飞天扫帚,飞了起来。


站在下面吃瓜的我能清楚的看见——他也飞的很好。


哈利在空中悬浮着和德拉科对峙:“拿过来,不然我就把你从扫帚下撞下去。”


“是吗?”德拉科挑挑眉。


“这里可没有克拉布和高尔,马尔福。”

“把。球。给。我。”


德拉科将球握在掌心里,抛了抛,最终抛向远处:“那就看你能不能接得到了。”


哈利前倾身体,将飞天扫帚指向下面,开始俯冲起来,追赶那个玻璃球,他伸出手,在离地面一英尺的高度接住了球。


“哈利·波特!”


|第四章·完|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