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改稿)

电子蝴蝶寄养处。

[hp长篇]我在霍格沃茨收集帅哥

·3


*有系统/谁都攻略。

*有些人物会ooc,尽量符合原著时间线,但勿仔细考究。

*会很苏,自设也多,介意的不要看。

 

正文:

我无措的回头看了一眼锋芒毕露的两人,克拉布已经上去压住了哈利的细长的胳膊。而比起哈利,克拉布就像个巨怪。哈利挣扎当中黑色的碎发压住了眼睛,看不出表情,倒是听见德拉科气急败坏的声音:


“格兰芬多的蠢狮子,别以为有点名气就可以随意接触我们学院的人,我们跟你可不一样!”


……说实在的你一点好感度都不涨就把我从哈利那里抢回来是怎么回事?


说完,德拉科就拉住慌张的我,往前走。


我能清楚的感知到德拉科仅仅比我大一点的小手手心里密集的汗,还有他拉过我的时候,都不敢用力,像是生怕掰疼了我,就像我是个瓷娃娃,随时都会摔碎那样。


他没有说话,一直到我们走进斯莱特林休息室。


休息室里潘西正在整理头发,西奥多在看书,布雷斯在发呆;看到我们之后全部都作出不同的反应。


布雷斯:“哇,德拉科你一年级就有女朋友了?”


潘西:“这种事情怎么不通知我们一下?”


西奥多只是抬头淡淡看了我们一眼,就收回了目光,安静的看书。


“西奥多·诺特。

 好感度5%。”


这时候德拉科才尴尬的发现我们手握在一起,他低声说了声:“抱歉。”,然后对那三人说:“别瞎议论。”


德拉科看着我,脸上两团不自然的红晕已经染上了他的双颊,平常注重的贵族礼节没有忘记,一板一眼的学着父亲卢修斯的说话方式:“你好,我叫德拉科·马尔福。”


“你好,我是莉莉丝·登林格。”


“我是布雷斯·扎比尼!”一旁的布雷斯笑着打岔。


潘西无语道:“你最好还是不要说话了。”


德拉科不悦的看向布雷斯,得到对方一个无所谓的耸肩,接着继续转头看着我,真挚的说道:“莉莉丝,我很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朋友,而且,你看,我的朋友都是纯血。”


“我很荣幸,德拉科。”


我露出了一个完美的贵族小姐应该有的笑容。


德拉科对我示以微笑,虽然看上去有些紧张。


“现在,我想回女生寝室休息一会了,我们晚饭见好吗,德拉科?”


德拉科点点头,回到他的小团体当中。


我回到寝室,达芙妮还没有回来,我正好聚精会神的整理一下好感度。


“雀鸟,现在哈利和德拉科的好感度分别是多少?”


“哈利好感度加了十,德拉科也是如此。”


由于雀鸟出于职业习惯不肯透露是怎么加的好感度,我就问了一个更加关键的问题:“那现在他们两分别的好感度总和是?”


“这是小学生的算数题……”


“我不管。快说。”


“哈利的好感度总和为30%,德拉科的好感度总和为30%。总体来说,你做得不错,但仍需努力。”


我躺在床上,学习魔法可真累,一面维持着端庄还要学习魔法就更累,我现在只想要好好的睡一觉。


星期四来了。第一节飞行课,斯莱特林又要和格兰芬多碰上了,虽然我能见缝插针的加点好感度,但总体又要以大局为重,任重而道远。


这几天偶尔碰到德拉科,总是听见他为星期四的飞行课而激动的讲了好多次重复的话。他对魁地奇狂热极了,并且总是提起他惊险地躲过了一架麻瓜的直升机的经历。


但每次我从寝室出来看到德拉科,他似乎芥蒂什么而又不讲了。


在吃饭的时候,无数猫头鹰会带着各式各样的礼物或者信件,飞到餐厅的桌子上。


德拉科总是能收到他母亲纳西莎阿姨寄来的糖果,他总是笑着拆开它们。看来德拉科很喜欢吃糖。


德拉科自从知道我喜欢西瓜味的糖果,总是让克拉布和高尔代劳将糖果送给我,有时候这满满心意的糖果总是能抚慰我心中的一点疲惫,但更多的时候我会和达芙妮一起苦恼这么多的糖果怎么吃得完。


我正在咬着一根青苹果味的棒棒糖一边复习弗利维教授的魔咒,转眼间听到有人喊了一声:“纳威收到了一个记忆球!”


我抬头,看着纳威跟大家解释道:“奶奶知道我总是没记性——这个球会告诉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忘记做了。”


“瞧,你把它紧紧捏住,像这样,如果它变红了——哦……”


记忆球红的发亮。


“……你就是忘记什么事情了……”


纳威似乎正在拼命回忆他忘记了什么,就在这时,德拉科眼疾手快的将记忆球夺了过来。


正当哈利和罗恩有所动作的时候,麦格教授也出现了。


麦格教授:“怎么回事?”


“马尔福抢了我的记忆球,教授。”


德拉科阴沉着脸把记忆球丢在桌上,他恶狠狠的说道:“等着瞧。”

  

|第三章·完|

评论(7)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