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蝴蝶寄养处。

[hp长篇]我在霍格沃茨收集帅哥

·1


*有系统/谁都攻略

*有些人物会ooc,尽量符合原著时间线,但勿仔细考究。

*会很苏,自设也多,介意的不要看。




正文:

当分院帽在我头上的时候,我装作颇为忐忑的样子环视四周,先是找到格兰芬多长桌上波特的影子,聚焦之后,系统发出声音:


“哈利·波特。

   好感为20%。

   噢,他对你的印象不错,可能是因为你是唯一一个遇见他的时候不对他的名字大呼小叫并且神经兮兮仔细研究他疤的人。”


我在心里和我的系统“雀鸟”对话:“那这次分学院岂不是非常关键?”


我在想,我要攻略的男主似乎都是不同学院的,本身多人攻略就已经够让人头痛的了,分学院之后意味着离哪些男主近离哪些男主远…所以以后制造机会更是难上加难。


雀鸟是我的系统,作为一个系统,它的肉身是一只水绿色的长羽毛鸟,具体说不上名字,只在我的脑海中为我显示信息,平常以话少但却毒舌著称。


雀鸟没有理会我:“麻烦宿主再查看一下德拉科·马尔福的好感度。”


我缓缓转动头部,眼睛锁定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

    好感为10%。

    我已经将你的皮相调到特别漂亮了,但显然,他还是没有注意到你。”


我眯了眯眼睛,这时听到分院帽声音响亮的说:


“斯莱特林!!!”


我看到德拉科·马尔福的目光随之看过来,他那双灰蒙蒙如雾色一般的眼睛一下被吸引住的看向我,我优雅的拍了拍我巫师袍上的灰尘,从凳子上下来,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坐下,试图让自己冷若冰霜的吃鸡腿。


“德拉科·马尔福好感度加5%,现在为15%。”


我大概知道自己要走什么样的路线了,鉴于雀鸟给我小灶这件事,它总是习惯性在容貌上提升,毕竟雀鸟是个标准的颜控;难以协调的是其他部分大都需要自己努力。


级长领着我们回到斯莱特林大厅,我转头的时候看到一只无比巨大的乌贼趴在隔着的玻璃上,成功吓住了我并打了个嗝。


由于要保持人设和身材,实际上鸡腿我才只吃了三个,所以一定不是饱嗝,我试图让大家遗忘这个尴尬的插曲,但我清晰的听到人群中的一声“噗嗤”。


布雷斯·扎比尼眨眨眼睛,将掩住嘴巴的手放下,漂亮的眼睛有几丝意外。


“美丽的女士,能为你效劳吗?”


黄鼠狼给鸡拜年……


他带着笑意说完,随后鞠了幅度很小的躬。


“布雷斯·扎比尼。

好感度5%。”


我淡淡的看着他,语气十分平静:“不用了。”


德拉科·马尔福的目光很刺眼,几乎是我走到哪看到哪,可是好感度却不涨,私心的我我一直都以为一年级是最适合涨好感度的时候。


说实话,要加满多个好感度的世界,我是第一次做,雀鸟虽然嘴皮子功夫,但也提供了一些类似于“金手指”的好处。


我心事重重的想着,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分配好了室友,达芙妮跟我一个宿舍,按照我的人设,我只是匆匆和她打过了招呼就收拾行李,洗澡睡觉了。


夜晚,达芙妮早已沉睡,而我还在思考第二天的变形课。


德拉科和哈利都在,其实这是一个加好感度的好机会,但难就难在如何快速加他们两个人的好感度。


第二天一清早,我叫醒了室友达芙妮,我们吃完早餐后一起去上变形课。


达芙妮似乎和马尔福很熟,于是我趁着这个机会坐在了他的后面。


环视了一圈没有哈利的影子,麦格教授已经变成了猫的样子,达芙妮昏昏欲睡,前排的德拉科却一副跃跃欲试的激动样子,兴许是我看着他激动的样子觉得有趣于是盯久了,他也后知后觉的转过头来。


他看到我毫不回避的盯着他似乎有些慌张,耳根都红透了,马上转过头去,盯着自己变形课本发呆,装模作样的翻上个两三页,装作在读书的样子。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虽然我嘴角的笑容被我很好的掩饰住,也欺骗不了内心对于雀鸟那个:“德拉科·马尔福好感度加5%。”来得开心。


过了一会,哈利和他的朋友罗恩·韦斯莱姗姗来迟,罗恩先是搞不清楚状况:


“赶上了,你能想象老麦格知道我们迟到了,脸色会多难看吗——wow,这真是太厉害了。”


我看到罗恩说的话从一句平常的抱怨直接拐到了其他地方,抬起头往旁边看,麦格教授已经从猫变成人了。


麦格教授优雅的笑着:“多谢夸奖,韦斯莱先生。”


“或许,把波特先生和你变成怀表,效果会很好些。没准你们就知道准时的意义了。”


这个时候眼前的德拉科少爷已经偷笑的花枝乱颤了。


哈利弱弱的补了一句:“……我们迷路了。”


“那就把你们变成地图,我相信找到你们自己的座位不需要地图吧。”麦格教授毫不留情的说道。


哈利和罗恩对视一眼,慌忙的坐下了。

  

|第一章·完|

评论(7)

热度(1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