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改稿)

电子蝴蝶寄养处。

「hp长篇」我在霍格沃茨攻略帅哥

·18


*有系统/谁都攻略。


*有些人物有ooc,尽量符合原著时间线,但勿仔细考究。


*会很苏,自设也多,介意的不要看。


正文:


自从德拉科说完那番话后,他的确准确的做到了冷战,以及甚至我都想不到他居然狠心让斯莱特林的一众学生孤立我。


尤其是潘西,她的表面姐妹做的那叫一绝,前面和德拉科是朋友的时候她语笑嫣然的与我姐妹淘,现在德拉科一声令下,她看我的眼神都带着几分幸灾乐祸的味道,更别说造我的谣了。


在她的口中,我在德拉科,哈利和塞德里克三个人中流连,以她的口气看样子我是一个都不会放过,你们是没有看见她的语气,说起德拉科的遭遇仿佛我欠了他八辈子的情债……


我对于这些事情的处事风格一如我的人设,照旧不怎么搭理,甚至为了立住人设我都没有观察几位男主这几天对于我的看法什么的,不过我心比较大,碍于好感度也算积累的比较多,所以蛮放心自己的举动的。


施了魔法的天花板下面,四个学院的长桌上摆着一碗碗粥,一盘盘腌鲱鱼,堆成小山的面包片和一碟碟鸡蛋和咸肉。


远处潘西还在悄悄打量着我,与她的小姐妹说悄悄话,说到好玩的时候,一边放声大笑,又捂着嘴看着我,真的十分mean girl的感觉,没想到美式校园里的校霸霍格沃茨也有。我无奈的喝了碗粥,没吃下什么东西,不过白眼倒是无声的翻了不少,希望她们没看见吧。


正吃着吃着,礼堂突然爆发出一个中年妇人的声音,充满怒气的,震耳欲聋的——


“……偷了汽车,他们要是开除了你,我一点儿都不会奇怪,看我到时候怎么收拾你。你大概压根儿就没想过,我和你爸爸发现车子没了时是什么心情……”


……


“太气人了,你爸爸将在单位受到审查,这都是你的错。你要是再不循规蹈矩,我们马上把你领回来!”


吼声停止了,声音还在耳边嗡嗡作响。我放眼望去,已从罗恩手中的掉到地上的红信封燃烧起来,卷曲着变成了灰烬。


大家纷纷笑起来,过了一会又重新说起话来,我四处偷听,得来了这么个信息:


哈利和罗恩不知怎么回事回校那天是坐着罗恩爸爸的旧汽车回来的,据说本来是要开除的,不知怎么回事又没有开除(费尔奇差点气的冒烟),总之他们受到了处罚,这件事也被罗恩的妈妈韦斯莱夫人知道,于是特地送了封吼叫信教训教训罗恩。


我想起来,哈利自从那天之后,好像也没有再焦虑于“最好的朋友”这件事了,但他也没有与我再怎么接触。


总的来说,就是眼下的所有男主,都与我进行到了瓶颈期……


可现在,才二年级啊!!!


我抓狂极了,咬住笔杆的同时想着:我必须要做些什么。





tips:回来了但依旧没有什么灵感的我,最近大概还是在开坑和补坑中吧……唔。总之不会弃的。而且到了二年级以后攻略会难一些,大家见谅啊。

评论(10)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