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乙女事件簿#被关进不do就出不来的房间,他们……?

灵感源自于weibo代餐墙#被关进不do就会死的房间#

  

内含:学生时期的西里斯,詹姆斯,莱姆斯。学生时期的德拉科,西奥多。

  

  

詹姆斯·波特:

一开始他试图冲出这个房间,他叫嚷着没有詹姆斯·波特解不开的难题(或者门),到最后尴尬收场的看着你。

你原本想调笑几句,类似于“冲吧,梅林都不会拦着你”之类的话,但是当你看到詹姆斯的表情,瞬间你又有点原谅眼前这个手足无措的人了。

他何止是手足无措呢,他的金色卷发此刻有些蓬起来显得乱糟糟的,他的脸颊和鼻头都是红的,区别于手上砸墙的红色痕迹,脸颊和鼻头显得润润的粉红……种种迹象表面,你的男朋友在害羞,在脸红。

他似乎在等待你的答案,又有点等不及的说道:“事关重大……我没有想占你的便宜。只是我是你的男朋友,有这一点你就可以放心了。”

这家伙还算可靠。

  

  

  

西里斯·布莱克:

当你得知这个荒谬的消息的时候,西里斯和你一样崩溃。

“西里斯,已经排查了好几个和你和詹姆有仇的斯莱特林了,我觉得不是他们……”

你正打个哈欠,就看到西里斯皱眉的俊脸,你从没见过他这么紧张过,你想安慰都不知道如何安慰的那种。

你红着脸说道:“要不……”这事情确实难以启齿,可你真怕死在这里。

西里斯看起来既严肃又紧张,他看着你的样子像看一副易碎的画儿。

“现在不是耍绅士派头的时候,西里斯!”你吼道。

西里斯看着你,终究还是叹了口气:“抱歉,我只是在想,你的第一次不应该这么敷衍潦草的就过去,至少我不希望如此。这和什么绅士派头啊没有关系的。”

  

  

  

  

莱姆斯·卢平:

“很抱歉以这种方式,但我会温柔一些的,把你的伤害降到最低。”他温柔的叹息一声,将你的头发慢动作般留恋的顺平。

你摇了摇头:“我们是情侣,这没什么莱姆斯,毕竟是生死大事。”

“这让我感觉像是被迫因为生存所以让你屈就,本身这件事情是很美好的。”莱姆斯低头看了看他的校园服装,笑的有些酸涩。

“很抱歉,让你的第一次那么不美好。”

  

  

  

  

德拉科·马尔福:

“如果让我找到是谁,无论是谁…这个该死的恶作剧!”德拉科恶狠狠的咬重音,表情是隐忍中带着杀意。

这是你在他以前的影子中找不到的。

无论是在魔药课的神气,和对格兰杰的不屑,在那之前你似乎只看到他的玩乐之心。

可这次触及到你,他似乎真的生气了。

“过来。”他揽揽手,却在你没有反应过来之时就着急的把你抱如怀中,像对待一个珍宝。

“我爱你。”他小声的说,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

无比认真的一吻。

  

  

  

西奥多·诺特:

西奥多皱起好看的眉,你无法琢磨出他在想些什么。

你越想结果越怯懦,是西奥多轻轻拍拍你的肩膀哄你才使得你没有那么抽噎。

“我可以说服自己死亡,但我没办法说服你跟着我一起。”他轻声叹息,默不作声的圈住你。

“那么,乖女孩,听话些。”

他维持弯腰的弧度,作成道歉的姿势对着你——

“昏昏倒地。”

  

  

评论(2)

热度(1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