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改稿)

电子蝴蝶寄养处。

「hp长篇」我在霍格沃茨收集帅哥

·17


*有系统/谁都攻略。


*有些人物会有ooc,尽量符合原著时间线,但勿仔细考究。


*会很苏,自设也多,介意的不要看。


正文:


德拉科意外的好哄,冰释前嫌之后我们回到了车厢里。


西奥多看着窗外碎影般的风景,布雷斯和潘西你一句我一句的闲聊着,德拉科闭眼睡起了觉,而我似乎已经渐渐融入了他们的圈子中,无趣的翻着书。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的讨论总是离不开对于其他学院的贬义,我一向对于人类较为包容,秉持着不骂人不参与的原则,当做耳边风就好了。


潘西突然转向我说道:“那莉莉丝呢,你有没有看上的男生?”


这个话题转的还蛮快的……


三个攻略男主都在这里,你叫我怎么答。


“那个塞德里克就不错,很cute,不过可惜他是个赫奇帕奇。”潘西评价道。


如果你能察觉到这车厢里的气氛,你估计会被尴尬的无以复加。


布雷斯的语气有点不屑:“你们女生是这样看迪戈里的?在我看来他就是一个傻大个,长了一张好看的脸。”


“魁地奇打的也很烂。”德拉科嘟哝道。


“男孩们…”潘西无奈的摊手,随之目光转向我。


“那你怎么觉得呢?莉莉丝,他可是冲着你来的。”潘西的眼里闪出了八卦的光芒。


“塞德里克学长很优秀,也很贴心,不过要是我喜欢他的话,会被他的粉丝群殴的吧?”我答道,努力让自己的语气看上去自然随意一些。


“你的答案真有意思。”西奥多转身过来看着我:“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我点点头回答:“是的,因为对我来说,才刚刚认识他,不好怎么评价。”


西奥多又把头转过去了,德拉科继续闭上眼睛补觉,布雷斯和潘西又聊起了别的。


于是我又开始操心起了我没有给予答复的哈利,听说他和罗恩在一起没有上火车,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第二天,早起听见吵嚷声音,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跑去休息室门口——


克拉布和高尔正在压制着瘦小的哈利,德拉科冷眼看着,直到我说住手。


克拉布和高尔有点懵,不知道该怎么做,有些手足无措的一齐看向德拉科。


哈利好像有些讶异,德拉科依旧冷眼看着我,似乎在让我做选择。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特别?”他笑得苦涩:“如果是这样,你的特别可真廉价啊,登格林。”


“我说了你是我的朋友,但是做我的朋友不意味着让我失去另一个朋友,如果是这样,马尔福,那我们也没必要耗下去了。”我义正言辞的说道。


德拉科看着我,眯了眯眼:“这是你自找的。等着吧。”


|第十七章·完|

评论(6)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