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乙女向·当你要跟他们分手时他们的反应

*ooc/短打/刀子+甜饼。

*内含: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德拉科·马尔福/塞德里克·迪戈里/布雷斯·扎比尼/西奥多·诺特/汤姆·里德尔。



Harry Potter.

“……这是一个笑话吗?”

他睁大眼睛看着你,似乎被你十分严肃的表情给吓到。

“……一点也不好笑,亲爱的。”

“是认真的?”

他垂下头,手足无措的样子像个孩子。

“……”

“那我可不可以,再,抱你一下?”



Ron Weasley.

你告诉他的时候,他还抱着你。

“今天是愚人节吗,honey?”

你摇摇头。

“……你总该告诉我为什么。”

你不说话的样子似乎激怒了他,坐在他腿上的你能明显感觉他拧紧了你的衣服

“我早就该想到,我是个随手就可以丢弃的玩具,是吗?”

“你告诉我,是不是。”

“回答啊!”



 Draco Malfoy.

“好,好得很。”

德拉科不屑的嗤笑起来。

“我以为该是我先说。”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正好我们的联姻可以解除了。”

他扬了扬眉,说道:

“现在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娶她了。”



Cedric Diggory.

“上次一直想吃的甜点我排队买到了……”

塞德里克扬了扬手里的抹茶味喜久福。

“要对我说悄悄话吗?是什么。”

他凑近你的耳边,脸色瞬间变了。

“不要这样说话,我真的会误以为你是认真的。”

他笑笑,大掌揉乱你的头发。

“就算是认真的……”

“你以为你逃得掉吗?”



Blaise Zabini.

你跟他说这件事情的时候,他正翘着腿,漫不经心的看着你。

“分手?”

他不屑的笑笑:“你没资格讲这种话。”

他野蛮的把你的头靠在他胸口,顺便呼噜了一下你的头发,硬生生的口吻:“你已经住进去这里了,如果分手的话,我就会因为没有你而死掉。”

他笑:“为了不让我死掉,能不能请这位优雅迷人的小姐一直住在里面呢?”

(狗头保命,可能我真的更喜欢布雷斯吧,所以不小心写甜了kkk)



Theodore Nott.

正在复习的他放下书,挑眉:

“你的魔药课作业怎么办?”

“谁每天叮嘱你多吃胡萝卜和蔬菜?”

“毕业论文还抄不抄?”

……

你:好了你别说了我不分手了。



Tom Riddle.

“我不需要你爱我。”

他走向你,每一步都让你觉得危险的气息越来越近。

但他什么都没做,只是吻了吻你的脸颊。

“我不接受任何人的爱,除了你。”

“就像我只接受食死徒的臣服,不接受他们的爱。”

“你不需要臣服我或者爱我,你只需要,取悦我。”

“听懂了吗?”

评论(66)

热度(108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